NEWS

问房资讯

JUN26

家庭名下无房,岳阳户口,在长沙工作约5年,一直有社保记录至今。在岳阳购过二套房,分别用过岳阳公积金贷款、岳阳某银行贷款。己于10年前还清。二房均己售出8年。长沙目前租房。在长沙市公积金余额21万。 可以在长沙购房算一套房吗?贷款首付比例多少?万分感谢!

0围观

0评论

详情
DEC26

对小区的业主委员会不作为或乱作为,可以罢免?如何罢免?

0围观

0评论

详情
DEC26

买房时,几梯几户的房子才算好?

0围观

0评论

详情
DEC26

未来学区房会不会消失?

0围观

2评论

详情
FEB26

今明两年经济最困难的时候,内忧外患,各行各业都萧条,房子还能投资吗?刚需什么时候下手合适?谢谢🙏🏻

0围观

0评论

详情
DEC26

房哥,你好,今天合能铂悦府开始收资料了,这个楼盘均价是9000左右,我的购房需求是给老人养老,是二套房不属于刚需,这个楼盘值得购买吗?现在新规出了之后非刚需的人群买房会变得更难买吗?

0围观

0评论

详情
DEC26

布总,我是在长沙工作,大专生,外地户口,社保已交30个月,好不容易这周户口要办理好了,新政策今天开始实施,我如果这周五长沙户口下来了,还属于刚需吗?如果不是刚需,那我有买房资格吗?如果不是刚需,但是有买房资格,是不是只能买二手房?

0围观

0评论

详情
DEC26

想要换置,借了钱摇号买了新房,老房子又限售怎么办。

0围观

0评论

详情
AUG26

禾枫老师:请问嘉兴房价上涨之快,是否可以还下手买房,还是观望等下一个周期,请明指。谢

0围观

0评论

详情
DEC26

限购刚需的怎么办

0围观

0评论

详情

联系方式| 关于问房| 意见反馈

免责声明:问房里任何用户或行家的发言或文章,均有其特定立场,采纳意 见需建立在独立的思考之上

商务合作

IOS & Android
问房客户端下载